close

花薄夢想館  http://dreams.2010taipeiexpo.tw/mp.asp?mp=1
我的夢想花~~
 
4/15(
)因為小菁的熱情邀約於是完成了這趟的花博夢想館之旅

先觀察了前一兩週夢想館的排隊拿票時間

為求安全起見一定要拿得到票所以約5點到新生館排隊

一大早設了4: 00A M的鬧鐘起床

梳洗一番後便踏上我們的夢想旅程

5AM抵達排隊區還挺多人的哩

從天未亮一直排到9AM才開始發放夢想館預約卷

4個小時的席地而坐..有人直接在地上補眠了起來

有人則是來場撲克牌大戰..拿相機捕捉排隊的盛況

我們則是聊天玩賓果和真心話大冒險

當天的排隊預約卷聽說最後拿到的人是6: 20A M..酷唷
 

結果進場後拿到是第5 215:12的預約卷..開心的哩
之後就開始我的新生/圓山/美術/大佳園區的趴趴GO~~

因為之前試營運時中山區有免費參觀3天的機會

但因為陰雨綿綿加上天冷讓我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參觀

一直到第3..雨勢稍稍變小但還是有點冷

於是決定4:30PM下班後參觀了圓山區
一連看了爭艷館/流行館(遠東環生方舟)/真相館/文化館和花海區

可能是因為是最後一天晚上人潮沒那麼多吧..

所以排最久的是流行館大約30分吧

原本真相館也要等30分鐘..但因為提早45分在現場等候

幸運之神降臨..有個女生將提早一場(30)的票送我

所以就提早入場沒啥等到~~LUCKY~~
我也把我的票送給下一場的有緣人嚕
8PM回家..
看完的感想..其實這次花博內容辦的挺不錯滴

於是心想會再找一天平日逛其他園區但一定要有夢想館(因為風評超讚)

因此有了這次的二次造訪花博遊~~
 

4/15這天人潮爆多11:00前往圓山美術園區的預約卷已經都發完嚕

看起來像是假日的人潮ㄋㄟ

所以每個館區都要排排排隊哩(至少都是1~2小時起跳)…

於是乎先在新生園區逛了一下花圃..走了青青步道(也是要小排個10多分哩)

之後便前往圓山美術園區碰運氣看可否可以拿到故事館/真相館和名人館的預約卷..但很抱歉早就發完哩

於是用個午餐便在圓山爭艷館參觀(也是排了半小時)..

但花卉展示跟我前次比起來更讚唷

美術園區舞蝶館的排隊人潮也是爆多就連最後一場(7PM)還有很多人都望位興嘆進不去啦..
所以一堆人圍在週邊欣賞表演一解排隊之苦

之後再回新生園區小憩補眠20分鐘等候夢想館的時間到來

超美的動畫與互動式活動40~60分鐘的參觀活動

我花了6130秒結束..工作人員還問我們幾點來排隊??

我們說5AM..他們說~辛苦你們啦~

但參觀完夢想館後超讚..深感一切的等待是值得的 
我拿到的藍玫瑰聽工作人員說磁場很強唷..還不錯ㄋ ㄟ
卡片背後的勵志語還不賴分享一下~~別讓恐懼主導自己,看著陰影不如轉身看看太陽吧~~


之後逛了新生園區的迷宮花園
..有挑戰成功唷^^..

未來館(植物和未來起居結合)..天使生活館(觀看影片+原住民文化)…

7PM人潮漸漸散去約排10~20分就可以看到嚕

但夢想庭園人潮還要排1個半小時哩..嚇人 

當天的最後一場表演8:30PM在大佳河濱公園生態廣場/希望噴泉/水的記憶

大家看完的風評普普..所以有想看的在斟酌一下嚕..

散場的人潮又排了30分鐘才可以坐到接駁車回新生園區

一天下來5AM出門10PM多回到家

光新生/美術園區還有花之隧道就各走了兩趟..

全身有痠痛到..回家馬上抬腳減緩不適感

雖然疲累..但也過了非常充實的一天

今天是我閉關休養的一天啦^^…

今天測了一下體重剩49.5KG..

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my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